培训业务

Train for a kind of work

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业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能力大提升”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09    作者:莫世民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7日,由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组织,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能力大提升”综合业务培训班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正式开班。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党委成员、副局长王庆功、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英姿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英姿同志对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并就培训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与培训纪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希望。

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党委成员、副局长王庆功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是积极思考,学以致用;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维护好学习秩序。

此次培训班培训课程将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为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新发展阶段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文/莫世民  图/代佳惠  审/刘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