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业务

Train for a kind of work

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业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全民国防教育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24    作者:莫世民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2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委托我校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全民国防教育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正式开班。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新闻办)主任、自治区党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江新辉、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邹兴平教授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邹兴平教授对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并就培训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与培训纪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希望。

江新辉副部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首先提出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其次要求聚焦使命任务,提高工作业务水平;最后对此次培训在训学员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遵守培训班规章制度;二是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益、学有所得。

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学员均为自治区党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自治区和各盟市主要新闻媒体记者、各盟市宣传教育(国防教育)科长等,此次培训课程全面、针对性强、紧贴工作实际,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现场教学,学习形势丰富。


(文/莫世民  图/代佳惠  审/刘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