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业务

Train for a kind of work

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业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乌海市海南区中青年税务干部“练兵比武”能力大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莫世民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21日,由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组织,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乌海市海南区中青年税务干部“练兵比武”能力大提升培训班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正式开班。海南区税务局拉僧庙镇税务分局局长李瑞峰、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邹兴平教授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邹兴平教授对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指出培养人才、服务社会是长沙理工大学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学习交流中学有收获,学有所得。  

海南区税务局拉僧庙分局局长李瑞峰做了开班讲话。在动员讲话中,他向长沙理工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遵守培训纪律,遵守长沙理工大学校规;二是希望珍惜学习机会,做好细心筹划,全面提升业务素质,激发内生动力,融会贯通征管、纳服、税政等全方面知识,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做到认识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思维,管理上有新举措。

此次培训班培训课程紧扣工作主题,结合实践工作经验,能切实帮助学员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充分体现了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对抓好税务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开展常态化轮训工作,提升业务能力的重视。



(文/莫世民  图/代佳惠  审/刘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