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业务

Train for a kind of work

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业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天津市海上搜救中心东疆海上搜救分中心搜救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莫世民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16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东疆海事局组织,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天津市海上搜救中心东疆海上搜救分中心搜救知识更新培训班”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正式开班。东疆海事局副局长刘文举、东疆海事局指挥中心副主任马志丹、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英姿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英姿同志对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并就培训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与培训纪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希望。

东疆海事局副局长刘文举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是积极思考,学以致用;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维护好学习秩序。

此次培训班培训课程将进一步引导学员站在企业发展和业务精进的高度,创新思维模式、更新管理理念,提升业务素质,提高履职能力,有效助力搜救企业和搜救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文/莫世民  图/陈道军  审/刘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