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业务

Train for a kind of work

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业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温州交运集团中层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莫世民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22日,由温州交通技术学校组织,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温州交运集团中层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正式开班。温州交运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浪克同志,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邹兴平教授,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英姿同志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邹兴平教授对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同时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方案、并对班级运营管理做出了明确要求。

温州交运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浪克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在动员讲话中,他向长沙理工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希望学员提高认识,主动学习,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做到认识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思维,管理上有新举措,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益、学有所得;二是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全身心的投入学习;三是希望学员严肃纪律,服从管理。

此次培训将引导受训学员较为系统地梳理和熟悉企业中高层管理干部在政治理论、思维理念、管理能力、业务素质等方面必须具备的基本素养和基本知识,引导学员站在社会经济发展和企业战略的高度,把握新时代道路运输领域的新政策、新技术,探索企业管理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


(文/莫世民   图/杨玉文   审/刘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