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专项项目移动网络基础科学问题与关键技术项目的通知

分享到:
2019年07月05日 16:11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通知,2019年度专项项目移动网络基础科学问题与关键技术项目指南已经发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资助领域:

    本专项项目主要面向移动网络体系、智能适变设备、器件与芯片、网络经济管理等四个领域,每个领域涵盖若干研究方向,具体见通知原文。

    2. 资助强度:

本专项项目总资助计划直接费用为2000万元。针对上述研究方向,拟择优资助7个项目,直接费用资助强度为200-400万元/项,资助期限为2年或3年,申请书中的研究期限应填写“2020年1月1日-2021(或2022)年12月31日”。

    3. 申请要求及注意事项

    本专项项目申请人应当具有承担基础研究课题的经历、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

    本专项项目申请人和参与者只能申请或参与申请上述7个研究方向之一的项目。

    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专项项目中的研究项目。

    项目申报指南、申报方法及注意事项详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网址: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568/info76084.htm

    请拟申报本项目的教师于2019年8月2日前登陆ISIS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isisn.nsfc.gov.cn/egrantweb/)在线完成填报,并以附件形式上传相关材料,同时将系统自动生成的PDF文件(含附件)打印一式两份送至科研部自然基金管理科。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部自然基金管理科彭军华联系,电话:85258461。

 

                                              科研部

                                           2019年7月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文化协会双边研讨会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申报2020年度交通运输行业标准化项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