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白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的通知

分享到:
2019年07月05日 16:20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通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白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资助领域

1) Physics, mathematics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

2) Engineering sciences;

3) Chemistry and earth sciences;

4) Medical and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5) Agricultural and biological sciences.

2. 资助强度:中方资助强度不超过20万元/项,仅限经费预算表格中的第9项“差旅/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费”栏,全部为直接经费。

3. 资助内容:中国与白俄罗斯科研人员交流互访所需的国际旅费、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以及小型双边研讨会费用。

4. 项目执行期:2年(2020年4月至2022年3月)。

5. 申请资格:中方申请人须是2020年12月31日(含)以后结题的三年期(含)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并依托该研究项目进行合作,开展的双边合作交流活动应密切围绕所依托在研基金项目的研究内容。

项目申报指南、申报方法及注意事项详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网址: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568/info76081.htm。

请拟申报本项目的教师于2019年9月5日前登陆ISIS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isisn.nsfc.gov.cn/egrantweb/)在线完成填报,并以附件形式上传相关材料,同时将系统自动生成的PDF文件(含附件)打印一式两份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部科学技术处基金管理科。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部自然基金管理科彭军华联系,电话:85258461。

 

                                                科研部

                                                  2019年7月4日

上一条:【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文化协会双边研讨会项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