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落实开展2019年湖南省高等学校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2019年11月12日 11:53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校属各学院

    为落实湖南省科技厅、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湖南省高等学校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的通知”(见附件一)的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完成线上填报。在(网址:http://www.hnkxyq.com/)系统里进行填报,只需填写机构信息和20万以上新增的仪器,原有系统里有的设备无需变动。用户名和密码请联系国资处刘燕妮老师。

二、完成附件二的信息填报。于11月18号将纸质版(一式一份)送至一办718,电子版发送邮箱:416986827@qq.com。

三、其他事项

填报中如遇问题。请联系:国资处  刘燕妮  85258552

                        科研部   黄乔   85258251

 

 附件1:关于开展湖南省高校和科研院所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的通知

 附件2:重大科研仪器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信息填报

 

 

 

                                           科学研究部

                                        2019年1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增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度科技成果及科研促教学有关统计表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