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湖南省“十四五”高新技术领域重大技术创新和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2020年04月28日 09:38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校各属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学编制湖南省“十四五”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发展规划,经研究湖南省科技厅特面向全省开展“十四五”高新技术领域重大技术创新和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需求征集工作根据通知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信息、材料、先进制造、航空航天、能源、现代服务业、生物医药、资源环境等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主要征集重大技术创新和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需求。

重大技术创新需求征集主要侧重本产业发展亟需解决的“卡脖子”技术,对促进产业领域高质量发展有重大影响的重大核心关键技术,预期对产业发展将产生颠覆性影响、需要超前布局且产业化目标清晰的前沿颠覆性变革技术等(详见附件1)。

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需求征集主要侧重对湖南省“十四五”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创新发展具有重大支撑作用的创新平台,以打造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目标(详见附件2)。

二、有关要求

请根据附件表格要求进行填报,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各领域技术创新需求征集表和创新平台建设需求征集表中的一个或多个表填写,每个表中填报多项的按重要程度排序。相关需求请于5月16日前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

联系人:黄乔

联系电话:85258251

联系邮箱:416986827@qq.com

 

附件1:“十四五”重大技术创新需求征集表

附件2:“十四五”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需求征集表

 

 

 

                                    科学研究部

                                 2020年4月28日

上一条:【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提名第十二届“湖南光召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