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填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分享到:
2020年09月18日 15:11 来源:科学研究部

各有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科基金委通知,请获得2020年度资助项目的负责人尽快进入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以下简称计划书),具体要求如下:

1、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批准通知》和《通用计划书填报说明》(见附件1)填写,特别请详细阅读说明的第三点。

2、预算说明书页采用系统提供的最新模板,底部不再保留“项目负责人、科研部门、财务部门签字盖章”字样

3、预算说明编制可依据《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财政科研项目专家咨询费管理办法>(财科教〔2017〕128号)、《关于印发<长沙理工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长理工大财〔2019〕4号)等文件要求。

4、计划书电子版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9日

5、计划书电子版通过自然科学基金委审核后,双面打印纸质文件(一式两份)。计划书纸质版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8日

6、今年全面实行无纸化申请项目,获资助项目负责人应补交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A4纸),该页信息要与电子申请书保持一致,订在一份计划书之后,一并报送。

7、纸质文件请在规定日期前交各院科研办,由院科研办统一报送至学校科研部。计划书电子版和纸质版必须一致。

8、逾期未提交项目计划书且在规定期限内未说明理由的,视为放弃接受资助。

联系人:彭军华           联系电话:85258461

附件1:通用计划书填报说明

附件2:预算说明书(定额补助)

                                          科研部

2020年9月18日

 

上一条:转发湖南省发改委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自助认领2020年度湖南省自科基金项目经费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