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提交课题组研究津贴发放所需论文成果的通知

分享到:
2020年09月23日 11:39 来源:科学研究部

各学院及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科技工作奖励办法》(长理工大科[2016]2号)的规定,“自科第三年发表SCI 收录论文或权威期刊论文1 篇或C 刊以上论文4 篇,才能发放第三年津贴;第四年(或延期至第五年)要求发表SCI收录《JCR 期刊分区表》2 区及以上的论文1 篇或SCI 收录《JCR 期刊分区表》4 区及以上论文2 篇或权威期刊论文2 篇,才能获取后期的津贴。”请相关项目负责人提交符合条件的论文成果,于930号前由学院科研办上交科研部。

 

一、须提交论文成果的项目范围

1.2019年底结题的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2017年获批,在2020年执行期进入第三年的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

二、论文成果要求

1.论文收录情况符合本通知规定要求;

2.每篇论文仅可用于一次课题组津贴发放审核,故只需提交文件中规定数量的论文即可;

3.论文除标注正确的国家自科基金资助编号、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为我校外,论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为项目负责人或计划书中列出的参与者;

三、注意事项:

1.需提供符合有标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字样及项目批准号的论著复印件(论文首页和标注页),请用彩色笔在相关内容处(论著的资助标注位置、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组成员姓名处)作好标记。论文数量符合审核即可,无须多附。

2.填写长沙理工大学科研项目课题组研究津贴申请表》(附件2)、《申请课题组研究津贴承诺书》《(附件3)、《申请课题组研究津贴成果统计表》(附件4);

提交的材料按申请表、承诺书、统计表、论文成果附件的顺序装订成册,论文排序须与统计表中的排序一致

3.所提供的研究成果附件材料复印件由学院科研主任对其成果附件材料的原件进行核对并签字盖章,统一提交科研部。

4.附件4成果统计表请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方式:

科学研究部项目管理办公室(一办726室)

联系人:彭军华

联系电话:85258461

电子邮箱:kyb-xmgl@csust.edu.cn

 

附件:1.需提交论文成果的名单(含结题和在研2个名单)

2.长沙理工大学科研项目课题组研究津贴申请表

3.申请配套研究资助或课题组研究津贴承诺书

4.申请配套研究资助或课题组研究津贴成果统计表

 

 

科学研究部

2020年9月23日

上一条:【转发】国家自科基金委发布七个重大研究计划与一个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 下一条:转发湖南省发改委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