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转发】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湖南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2021年04月30日 09:39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校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专利条例》、《湖南省专利奖励办法》的要求,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开展2021年度湖南专利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参评项目必须符合《湖南省专利奖励办法》第条规定:

申报湖南专利奖应当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一)申报人应是在本省注册或者在本省工作的专利权人,或者对本省经济社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其他专利权人;

(二)参评专利已在湖南省内合法实施两年以上(即20181231日前授权),专利评奖项目申报前一年的新增利润、新增税收均达到100万元人民币以上或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

(三)参评专利权有效且不存在专利权属纠纷、发明人或者设计人纠纷,专利权也未处于无效宣告请求程序中;

(四)针对参评专利有相对完善的保护措施;

(五)参评专利技术及其产品符合国家和我省产业及环保政策;

(六)参评专利此前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或者湖南专利奖。

二、申报程序

评奖申报统一由湖南省专利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办公室设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以下简称奖励办)受理。省直和中央在湘单位、省属高校、省级行业协会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两名以上在湘院士推荐的本专业领域内的项目,直接向奖励办申报。

三、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单位填写湖南专利奖申报书(附件12)的相关表格,并按照《湖南省专利奖励办法》要求提交纸件和电子件申报材料(含权利要求书)各一套,并同时提交专利简介(附件5)一份。可登陆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在通知公告栏下载通知附件中的相关表格。

2.推荐单位、推荐院士应严格审查后如实填写推荐函(附件3),并提交纸件和电子件各一份。

3.直接向奖励办申报的省直和中央在湘单位、省属高校,应如实填写确认函(附件4),并提交纸件和电子件各一份。

四、推荐要求及截止时间

(一)为了保证专利评奖项目质量,实行自愿申报、限额推荐的原则,各学院限推荐1项。

(二)申报材料校内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1日,材料报送至科研部(一办714室),电子版发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人:邱佳

联系电话:85258137

联系邮箱:46564048@qq.com

 

附件1湖南专利奖申报书发明、实用新型

  2湖南专利奖申报书(外观设计)

  3推荐函

  4确认函

  5专利简介

 

原通知网址:http://amr.hunan.gov.cn/amr/ztx/zscqqsx/zstzgg/202104/t20210429_16517929.html

 

 

 

科学研究部

2021年4月30日


上一条:关于自助认领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后续资助经费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长沙市科技局关于开展长沙市具有突出贡献杰出创新青年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