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分享到:
2021年05月14日 09:35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校属各单位: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和认定暂行办法》(长理工大科【2019】2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工作,请各单位组织教师积极申报。

一、申报条件

1.申请者(第一作者)提出申请时,须完成全部书稿。

2.公开发表符合申请者专业范围或交叉学科且与所申报著作内容密切相关的学术论文,论文具体要求见《管理办法》。

3.申请资助的著作不能存在著作权争议,由版权争议引发的一切后果由申请者本人承担。

4.申请资助的著作应是尚未出版的著作,对已出版的著作学校不予资助。

二、材料要求

1.《长沙理工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纸质档一式3份,电子文档发至指定邮箱并以“出版资助+学院+姓名”命名。

2.书稿的前言(或绪论)、目录(章、节)、主要参考文献等(注明出处、发表时间、发表的刊物)能够反映著作学术水平的重要章节的样稿一式1份。

3.已完成书稿的电子稿和打印件1份。

4.申请人作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与所申报著作内容密切相关的学术论文及作品等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请按申请书所填报论文及成果的顺序装订好),其中①中文权威期刊和CSCD、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论文或SCI/ EI收录论文、新华文摘及人大复印资料转载论文请标注(收录论文请另附收录号或证明材料);②符合资助条件的艺术作品请标注;③符合优先资助条件的请标注。

5.已经与国内知名一级出版社(见附件3)签订出版合同,在评审推荐时,评审专家将予以优先考虑。

三、其他说明

1.2021年度资助出版学术著作30部,每部资助额度为2万元。

2.申请人在学术著作获得批准资助后,应尽快与出版单位签订出版合同,并将合同复印件交科技管理部门备案。

3.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推荐,由申请者所在单位审核与签署申报意见后于6月1117:30前所列材料交科技管理部门,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科研部  邱老师,电话:85258137,邮箱:46564048@qq.com

社科处  周老师,电话:85258109,邮箱:25960635@qq.com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和认定暂行办法》

2.《长沙理工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

3. 国内知名一级出版社名单

 

 

科研部   社科处

2021年5月14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上半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科学技术普及专项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