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转发】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日本学术振兴会合作与交流项目指南

分享到:
2021年06月07日 16:44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的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资助中日两国科研人员在科学研究基础上开展的合作交流与双边研讨会项目。

项目说明

(一) 项目类型

包括合作交流、在华召开国际(地区)学术会议(双边研讨会)、出国(境)参加双(多)边学术会议(双边研讨会)三类项目。

(二) 资助领域和申请代码

数理科学、化学科学、生命科学、地球科学、工程与材料科学、信息科学、管理科学、医学科学。申请代码1须根据研究内容选择对应的申请代码,建议选择最后一级。

(三) 资助强度

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20万元/项。

(四) 资助规模

拟资助19项,其中合作交流项目15项,双边研讨会4项(一般为2项在华会议,2项出国会议)。

其他条件和要求见基金委具体通知:

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1238.htm

 

ISIS系统在线申报接收期为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9月3日16时。请申请人严格遵照本项目指南的各项要求填报申请,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申请将不予受理。如有疑问,请致电项目联系人。

ISIS系统提交申请书电子版的校内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日。

 

校内联系人:彭军华     联系电话:85258461

邮箱:kyb-xmgl@csust.edu.cn

 

                                              科研部

                                         2021年6月7日

上一条:【转发】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2年度应急管理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上半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