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推荐高校科研领域咨询评审专家库入库人选的通知

分享到:
2021年09月04日 11:40 来源:

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高校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咨询、科研项目评审、科研平台评估和人才团队建设等科研管理工作,不断促进提升高校科研创新能力,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高校科研领域咨询评审专家库入库人选的通知,现将专家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入库条件

学院遴选推荐本学院的专家。专家推荐面向全部学科门类,不限名额。遴选推荐专家应符合以下条件:

1.德才兼备,信誉良好,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相关评审工作。

2.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在本学科专业有突出成就或较大贡献,代表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并处于领先地位,或承担过省部级以上重要学术、实践价值的科研项目。

3.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现任正处长及以上职务的科技管理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院士不限年龄),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参与咨询、评审和评估等工作。

二、推荐流程

学院推荐前,须征得专家本人同意。

1.个人申请。申请人或被推荐人填写《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咨询评审专家申请表》(附件1),报所在学校科研主管部门。

2.学院审核。学院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进行审核,并签署推荐意见;填写《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咨询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2),报学校审核。

三、有关要求

学院要结合实际情况,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遴选符合条件的专家,保证推荐专家质量,确保专家信息真实准确。2021年9月20日前,将有关表格纸质及电子版提交科研部

联系人:陈铭言;联系电话0731-85258251;电子邮箱:100218005@qq.com。



科学研究部 

2021年9月4日


上一条:【转发】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申报2022年度交通运输行业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湖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湖南省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