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长沙市杰出创新青年培养计划”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2021年11月22日 15:37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校属各单位:

    为加速培养能够进入国家、湖南省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长沙市科学技术局正组织开展2021“长沙市杰出创新青年培养计划”人选申报工作,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在长沙市域内高校、科研院所从事应用基础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等自主创新科研活动的青年科技人员。

1、须具有中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责任感、良好的职业操守、严谨的科研态度、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和较强的团队意识;

2、身体健康,年龄男性在 35 岁(含)以下,女性 38 岁(含) 以下,年龄计算按当年 1 月 1 日(含)以后出生;

3、拥有全日制博士学位(非在职)和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连续在长沙地区全职工作一年以上(时间截止点为当年 1月 1 日),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三年(含)以上;

5、承担省级(含)以上重点科技项目或获得省级(含)以上科技奖励的优先;

6、已入选省级(含)以上人才计划的原则上不得申报。

以上内容均需在申报系统中提交附件证明材料,无证明材料视为不满足条件。

二、重点支持方向

与长沙市 22 条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相关的研究领域为重点支持方向。

三、资助政策

本计划采取前资助的方式进行,实施周期为 3 年,确定为“杰出创新青年”人选后,一次性给予 30 万元经费支持。“杰出创新青年”的支持经费实行包干制,可用于其科研、培训、进修、研修、考察等与提高培养人选学术、技术水平相关的开支。

四、申报程序

每个学院推荐名额为1名,于1125日前将申报材料(包含《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核对版)》和有关附件材料)(一式三份)、《“长沙市杰出创新青年培养计划”人选推荐汇总表》交至714,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学校评选后推荐3人至市科技局。

通过学校评选后的申请者登陆长沙科技网(http://kjj.changsha.gov.cn/),点击进入“长沙市科技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用户手册”)。申请者通过系统填写《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并提交有关附件材料, 完成网上申报。

 

 

   联系人:邱佳

   联系电话:85258137

   电子邮箱:46564048@qq.com

 

 附件: 1、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核对版)

2、“长沙市杰出创新青年培养计划”人选推荐汇总表

3、《关于印发<长沙市杰出创新青年培养计划(2021-2023)> 的通知》(长科发[2021]39 号)

4、长沙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21“长沙市杰出创新青年培养计划”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学研究部

                                            2021年1122


上一条:关于提交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国科协关于公布第六届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入选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