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研部组织开展湖南省科技奖申报专题培训会

分享到:
2019年04月25日 16:32 来源:科学研究部

 

 

随着新《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相继出台2019年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在政策、操作层面都有很大调整与变化。为了让各申报项目组高效、优质地完成本年度湖南省科技奖提名工作,力争我校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4月24日下午,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楼会议室,科学研究部专题组织了湖南省科技奖申报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科研部李娜副部长主持,来自各报奖项目的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湖南省奖励办赵琦老师做了2019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介绍”的专题报告,报告分别从提名要求、提名书填写要求、形式审查要点等3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着重将奖励办法进行了调整的地方进行重点解读。报告结束后,与会老师还就知识产权有效性、奖励评审程序与标准、申报等级选择、应用证明、检索报告、知情同意证明开具等问题,与赵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场气氛活跃,沟通交流顺畅。

会后,科研部还就2019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建议申报老师多阅读工作手册,多咨询已获奖老师,项目组成员多合作,同时与职能部门多沟通交流,以高水平的申报材料展示自己多年的科研成果。

                                                            (文 \张拥华  审\李娜)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专题讲座 下一条:长沙市天心区区长黄滔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