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 我校获批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等项目55项

分享到:
2019年08月19日 06:24 来源:科学研究部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校郑健龙教授申报的“路基动回弹模量原位试验系统”获批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全国共有82项自由申请项目获得此类资助),杨洪明教授申报的“多网络耦合和多主体互动的能源与交通系统协同运作及优化决策”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全国共有743项项目获得此类资助)。

本年度,我校共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55项,除前述2项项目外,还包括面上项目29项、青年基金22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2项,获批项目直接经费总额3304.55万。

各学院获资助情况如下:交通学院15项、土木学院7项、计通学院7项、电气学院6项、水利学院5项、汽机学院4项、数学与统计学院3项、化学学院3项、能动学院2项、物电学院1项、经管学院1项、材料学院1项。

特向各位获得立项资助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祝贺!


上一条: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 下一条: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朱皖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