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科技厅 教育厅对我校科研项目管理开展督查调研

分享到:
2020年04月26日 11:12 来源:科学研究部

 

 

为调查了解高校贯彻落实国家和湖南省重大科技创新政策的实际情况,进一步严格规范科研项目管理,4月24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厅和教育厅调研组一行5人,我校科研项目管理与经费使用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调研。会议由杨伟军副校长主持,物电学院、数统学院、电气学院的院领导、部分项目负责人及科研部、计财处、审计处的相关人员出席。

会上,省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杨剑处长代表调研组对我校高度重视调研工作表示感谢,并将此行的几项专题工作进行介绍。随后,调研组分为两组,一组现场考察工程数学建模与分析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柔性电子材料基因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一组负责审查我校近五年来所有立项项目的结题验收及资金使用情况,重点抽查了资助经费在50万元以上的3个项目,3个项目的经费使用与结余情况进行财务凭证调取审查。

考察与调阅结束后,调研组人员逐一指出我校科研项目结题、项目资金使用与结余经费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要求学校对照湖南省相关文件,细化和完善我校的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进一步严格规范资金使用,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结题率。

杨伟军表示,我校将根据调研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一定认真审查清理,进一步抓实抓严内部管理,确保各项整改内容落实到位,高质量地开展科学研究,更好地服务湖南经济建设与发展。\张拥华 \张翼 \王建辉

上一条: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李传常副教授荣获第二届中国动力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 下一条:我校湖南省团队百人计划在大规模储能液流电池隔膜领域取得系列进展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