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金娇老师入选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分享到:
2020年08月28日 16:04 来源:科学研究部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第五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金娇老师成功入选,成为我校首位入选的青年学者。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是由中国科协2015年10月立项的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择优支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旨在帮助青年科技人才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成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青年简介如下:

金娇,女,副教授,长期从事绿色新型功能道路材料相关的研究与教学工作。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纵项、横向科研课题10余项,主要参与中国工程院咨询研究项目、湖南省科技重大专项等科研项目7项,相关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等科研奖励4项;近5年在国内外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中、英文学术专著4部;申请专利2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3项,有关成果在湖南、广东等地成功实践和应用。

(文/邱佳  审/王建辉)

上一条:我校喜获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74项 下一条:我校吕松涛、李聪入选2020年湖南省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