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自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政策解读会

分享到:
2021年01月08日 12:32 来源:科学研究部

 

 

加强学校教师对国家自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政策的了解,推动我校教师积极申报,17日下午,我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政策解读会,会议特邀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任树言来进行讲座。副校长杨伟军,科研部部长王磊,科研部副部长王建辉、胡宏伟,相关学院科研副院长及老师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磊主持。

会议伊始,杨伟军对任树言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老师们能通过此次解读会认真了解关于国家自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的政策。

接着,任树言详细向与会老师解读了国家自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政策及湖南省2021年主要资助领域和研究方向,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卡脖子”问题结合具体申请案例,详细介绍了申请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

在提问环节中,与会老师就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领域及限项规定等问题进行咨询,任树言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他希望学校老师能仔细阅读申报指南,提高申请项目质量。

此次政策解读会充分调动了我教师申报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的积极性,引导广大教师深入了解新时代基金工作改革措施和内涵,2021年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及促进作用。

 

(文 / 张翼   /王建辉)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2020重大科学问题和研究前沿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