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研讨会

分享到:
2021年02月24日 19:47 来源:科学研究部 人文社科处

 

  

2月22日、24日,学校在一办六会议室分别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自科基金申报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曾祥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科研院长、科研主任及科研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社科处处长刘建江、科研部部长王磊主持。

会上,各学院分享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的体会和经验,交流了2021年项目申报组织开展情况,报告了下一步拟组织专家辅导评审的打算。

科研部、社科处就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2021年项目申报规范要求、时间节点安排和申报注意事项等具体工作作了具体说明。

曾祥君对各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家基金项目是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的标志性成果,希望学院和教师们再接再厉,更进一步。一要强化认识,加强项目申报工作的统筹,切实将项目申报工作落实到位;二要结合当前形势和社会需求,把握时代脉搏,做足“功课”做到精细论证;三要务求实效、加强分类指导,提高申报质量,确保申报书的精品率,提高命中率;四要加强组织和服务工作,职能部门与各学院要协同发力,按照申报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做好论证和审核把关工作,力争2021年我校国家基金项目实现新突破。(文、图/周敏 彭军华 审/郑咏梅 王建辉)

 

上一条:我校四位学者入选全球前2%科学家榜单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