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方案讨论会

分享到:
2021年04月19日 17:08 来源:科学研究部

 

 

4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方案讨论会。副校长曾祥君,科学研究部、人文社科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科研部部长王磊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针对省教育厅对省内部分高校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相关要求和相关规划动向,交流了对我校建设发展如何契合“三高四新”战略的具体思考,围绕我校办学定位、学科特色和优势及“十四五”规划等,讨论了我校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一些具体措施和想法。

曾祥君指出,学校要主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强调制定实施方案一定要把握重点,要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积极对接“三高四新”战略需求,提出要建设十大标志性工程,切实提升我校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能力。(文 /陈铭言  审/胡宏伟)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动员暨国家优青科学基金(海外)项目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微分方程理论与动力系统国际学术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