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科技厅奖励办主任朱爱君来校解读湖南省科技奖励政策

分享到:
2021年07月15日 09:34 来源:科学研究部


 

 

为做好学校202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组织提名工作,7月12日,我校特邀请省科技厅奖励办主任朱爱君来校解读湖南省科技奖励最新政策。副校长曾祥君出席会议,学校各教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相关工作人员有意申报省科技奖的科研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科学研究部部长王进主持会议。

朱爱君奖励政策、前期技术创新与成果积累、申报注意事项等环节入手,详细解读了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最新政策与改革举措,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讲座,并一一解答了科研人员提出的科技奖励申报环节的疑惑。

最后,曾祥君表示,科技奖励是推动科技和社会进步的有效手段,学校应高度重视科技奖励的提名组织工作,力争在科技奖励方面取得量和质的全面提升。同时,科技奖励对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结合当前破“四唯”等政策,学校需要合理引导科研人员凝练科研方向,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四个面向”基础上,与时俱进地进行创新突破,提升学术核心竞争力,服务于湖南“三高四新”战略

 /陈铭言  /王媛媛

 

上一条:我校11项成果获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奖 下一条:科研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