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202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再创新高

分享到:
2021年07月28日 18:52 来源:科学研究部

近期,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正式发布2021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通知,我校128个项目获立项资助,在省属高校中排名第一!立项项目中杰出青年科学基金3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4项、面上项目56项、青年基金64项、省市联合基金1项,与我校去年立项数相比增加43.8%,实现连续两年大幅增长。

各学院获批项目情况如下:汽机学院16项、土木学院15项、电气学院12项、交通学院11项、水利学院11项、化学学院10项、能动学院10项、数统学院9项、物电学院8项、材料学院8项、经管学院8项、计通学院6项、建筑学院1项、马克思主义学院1项、外语学院1项、设计学院1项。

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向全省创新发展需求,坚持自由探索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作为我省资助自然科学及与自然科学相交叉学科领域的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的专项基金,其获批资助情况成为体现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我校省自科基金获批数连年大幅攀升,体现了我校基础研究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我校进一步申报及开展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彭华军  \姚宇


上一条:83项!2021年我校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再创新高 下一条:我校11项成果获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奖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