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组织202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校内评审会

分享到:
2021年08月25日 09:13 来源:

823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召开202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校内评审会。我校本年度省奖提名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土木学院电气学院、化学学院等学院4位评审专家,会议由科研部副部长王媛媛主持。

会上,王媛媛介绍了我校202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情况;各参会项目负责人依次围绕申报项目进行了汇报;专家组结合现场汇报情况,逐一对申报材料进行点评,从项目的思路设计、写作技巧、创新点展现、版面润色等方面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审会的成功召开,体现了学校对申报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的高度重视,激发了广大科技工作者报奖的积极性,助力学校报奖材料整体质量的提升。




(文图/陈铭言  审/王媛媛)

上一条:我校卿志和博士课题组在国际化学顶刊《德国应用化学》发表两篇论文 下一条:83项!2021年我校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再创新高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