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05项!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首次破百!

分享到:
2022年12月03日 10:45 来源:

   

截止2022年12月2日,我校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立项资助项目105项,立项数首次“破百”,获直接经费5843.43万元。与去年相比,项目立项增长率达23.53%,经费增长率达58.53%。其中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1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重点项目1项、联合基金项目(重点支持)1项、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1项、面上项目38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7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3项,立项数再创学校历史新高。

各学院立项数量为:交通学院21项、土木学院18项、电气学院13项、水利学院10项、汽机学院10项、能动学院8项、物电学院6项、材料学院5项、化学学院4项、食品学院4项、数统学院3项、计通学院2项、经管学院1项。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校将以此次突破为新起点,继续深入实施“124455”发展战略,锐意进取,坚持科研“四个面向”,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向创新型高水平大学迈进接续奋斗!

  

                                          (文/彭军华  审/王进)


 

上一条:我校2022年科研工作成绩再上新台阶 下一条:我校两位学者入选科睿唯安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