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

分享到:
2023年03月08日 11:32 来源:科学研究部


2023年3月6日下午,科研部在云塘一办707会议室举行国家自科基金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邀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吕松涛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韩艳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卿志和教授三位专家2023年国家自科基金高层次项目含重大科研仪器研制、杰青、优青、重点等项目进行专门指导。会议由科研部副部长姚宇主持,项目申请人主要参与者20余人参与了交流。

三位专家与各位申请人就申报选题、科学问题凝练、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拟解决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指导,针对申请书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修改建议。

最后,与会者表示将按照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此次指导会有助于提高我校高层次项目申请书的质量。

/彭军华  /姚宇


上一条:科研部召开有组织科研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长沙市科技局局长郭塨一行来我校调研科技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