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处组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

分享到:
2023年11月01日 15:43 来源:科学技术处


为深刻理解教育教学规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迎评工作,科技处于10月30日上午组织全体成员集中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

会上,王进处长组织领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十六字方针的要求和内涵,切实理解学校“‘底色亮、实践强、善创新、敢担当’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和行业精英”人才培养目标与“学术型人才”的特质、规格、内涵高度契合性。全体成员要树立“一盘棋”意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接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讨论,表示要积极学习相关文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校科研工作提质增效的具体实践,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文 图/张翼  审/王进)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庆云)新能源与储能技术研究院揭牌成立 下一条:我校39位学者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