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分享到:
2023年12月20日 15:56 来源:科学技术处




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23年12月20日上午,科技处在云塘一办九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特邀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尹双凤教授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会议由副校长刘朝晖主持,全校10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尹双凤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之体会”为题,从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特点及最新申报消息、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工作的管理举措与经验、关于撰写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建议三个方面着手,对选题构思和选取、中英文摘要写法、立项依据的重要意义、科学问题凝练、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和特色、年度研究计划与预期成果、研究基础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采用案例分析和实例举证的方式,直观地分享了申报书各个方面内容的写作经验,并建议各位教师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要早准备、早撰写、早修改、早提交。

会议最后,部分参会教师就项目申报中的一些疑问、撰写技巧等与尹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尹教授的进座对我校教师申请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文/黄乔  图/张翼  审/姚宇)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专项项目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第一届技术论坛暨山东高速集团第三届养护管理科技创新研讨会在淄博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