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科研部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榜样3》

分享到:
2018年11月15日 09:42 来源:科学研究部

 

 

2018年11月14日下午,科学研究部党支部(含院士办)组织全体党员在一办公楼六楼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片。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片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句话都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本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了专题节目,一致表示,《榜样3》用鲜活的故事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表示作为共产党人,我们都将以榜样为示范,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科学研究部

                                                        2018年11月15日

 

上一条: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观《厉害了,我的国》,直催人奋进、砥砺前行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