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平台 > 校级平台 > 校级协同创新中心 > 正文

现代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先进建养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分享到:
2013年11月06日 00:00 来源:

“现代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先进建养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牵头,联合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长沙金码高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组建。该中心针对现代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养护工程中的共性技术问题,以及特殊地质、气候、环境条件下的特殊技术难题,以在研的重大科研课题和重大工程项目为依托,以科学研究带动社会服务,以社会服务促进人才培养,以人才培养助推行业发展,通过产、学、研有机结合,提升高校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的协同创新能力。重点实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团队建设和体制机制改革任务。

文档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现代服务业发展与新型城镇化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现代服务业发展与新型城镇化协同创新中心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