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划指南 > 正文

【转发】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瑞典研究理事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分享到:
2020年06月28日 14:13 来源:科学研究部

各学院: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日前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瑞典研究理事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该项目将在冠状病毒研究领域共同资助跨学科合作研究,有意申请该项目的申请人请在2020年7月27日前把申报意愿通过Email告知科研部联系人。ISIS系统提交申请书电子版的校内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9日,本项目实行无纸化申报。无需提交纸质申请书及附件材料。

注:请申请人严格遵照本项目指南的各项要求填报申请,不符合上述要求的项目申请将不予受理。如有疑问,请致电基金委项目联系人。

国家基金委通知链接: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8103.htm

校内联系人:彭军华     联系电话:85258461

邮箱:kyb-xmgl@csust.edu.cn

 

                                              科研部

                                          2020年6月28日

上一条:【转发】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芬兰科学院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下一条:【转发】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挪威研究理事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