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划指南 > 正文

【转发】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指南

分享到:
2020年12月22日 09:43 来源:科学研究部

各学院: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与香港研究资助局(以下简称研资局)关于设立联合科研资助基金的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双方每年共同资助中国内地与香港地区研究人员间的合作研究项目。现开始征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以下简称“NSFC-RGC项目”),具体说明和要求如下:

一、资助领域

本项目资助由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科研人员联合提出的自然科学领域的研究计划,重点资助领域为信息科学、生物科学、新材料科学、海洋与环境科学、医学科学、管理科学。

二、资助规模。

拟资助的项目数量不超过30项。

三、资助强度。

中国内地对获批准项目的资助强度为直接费用不超过100万元(请注意:直接费用大于100万元的申请将不予受理)。

其他条件和要求见基金委具体通知:

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9430.htm

有意申请该项目的申请人请在2021年2月1日前把申报意愿通过Email或电话告知科研联系人。ISIS系统提交申请书电子版的校内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3日

本项目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无需提交纸质申请书。

注:请申请人严格遵照本项目指南的各项要求填报申请,不符合上述要求的项目申请将不予受理。如有疑问,请致电基金委项目联系人。

 

校内联系人:彭军华     联系电话:85258461

邮箱:kyb-xmgl@csust.edu.cn

 

                                              科研部

                                          2020年12月22

上一条:【转发】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澳门科学技术发展基金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指南 下一条:【转发】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以色列科学基金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