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活动 > 活动预告 > 正文

朱熊兆:大学生异常心理行为的介绍与应对

分享到:
2020年09月11日 10:03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报告承办单位: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报告内容:大学生常见异常心理行为表现及处理方式

报告人姓名:朱熊兆

报告人所在单位: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20年9月17日 9:00

报告地点:长沙卡美顿酒店--3楼多功能厅

报告人简介: 朱熊兆:女,医学博士,二级教授,一级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临床心理学学科带头人,现任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医学心理中心副主任,中南大学医学心理学研究所副所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心理学分会副理事长,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心理学会生理心理学分会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评估专业委员会委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国际国内合作项目10多项,省部级研究项目9项,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3项、国家自然基金等项目项10余项。研制心理健康与各种人群心理特征评估工具100余种,发表学术论文近300篇,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SCI、SSCI论文100多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SSCI收录论文50篇,主编、副主编、主译著作12部。

 

上一条:胡松涛:体外环境与呼吸系统免疫力相关性及调节方法的研究—— 新工科与新医科的结合 下一条:黄建华: 随机流体类发展方程的数值不变测度及其收敛性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