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活动 > 活动预告 > 正文

于志兵:山区桥梁自动化建造探索

分享到:
2021年05月07日 11:36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报告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山区桥梁自动化建造探索

报告人姓名:于志兵

报告人所在单位: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教授级高工、技术质量部经理

报告时间:5月8日(周六)晚上19:30

报告地点:云塘校区 图书馆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于志兵,教授级高工、一级建造师,科技部青年创新领军人才,中国公路行业协会青年专家,四川省科技厅、河北省科技厅、重庆市科技局专家;重庆交通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

先后参与或主持了鄂黄长江公路大桥、巫山长江大桥、宜宾长江大桥、荆岳长江大桥、宜宾临港公铁合建长江大桥等多座在业界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大型桥梁工程建设;主持西南首条高铁—成绵乐高铁眉山段的施工管理和技术工作。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2项,国家发明专利10项,4项国家级工法;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多部行业及地方技术规范;所建工程获得鲁班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项,天府杯、芙蓉杯等质量奖5项;被中国公路学会授予“全国公路优秀科技工作者”、“中国交通百名优秀工程师”,授予原铁道部“火车头”奖章。


上一条:邓又军: 局域共振及其在成像和隐身中的应用 下一条:张继伟: Caputo导数的快速算法及在分数阶方程应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