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活动 > 活动预告 > 正文

马严: 漫谈向带智能的网络演进

分享到:
2022年10月17日 09:35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报告承办单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漫谈向带智能的网络演进

报告人姓名:马严

报告人所在单位:北京邮电大学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教授

报告时间:20221019日下午4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403-533-698 会议密码:1019

报告简介:通过回顾网络技术领域的发展,漫谈关于智能、带智能的网络技术、人工智能在网络领域的研究、发展与应用。

报告人简介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多年来作为技术负责人承担北京邮电大学校园计算机网的规划建设和运行服务。同时作为全国性学术网络“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专家委员会委员,参与CERNET和运行纯IPv6协议的CERNET2的规划,建设和运行管理。科研方面并从事基于TCP/IP网络的网络管理技术、网络安全技术、IPv6技术及其应用等领域的研究工作。承担过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为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曾获得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的奖励。

 

上一条:崔峻: 火星大气逃逸研究现状与展望 下一条:邓彦翔: 空间组学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