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30自助服务小组看望慰问图书馆退休老同志
2022年01月14日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递组织的温暖与关怀,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敬意和患病老同志的关心,1月13日第30自助服务小组组长张艳兰,副组长罗卫星在图书馆退休党支部书记李新民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年老,多病,孤寡等7位老同志,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走访交谈中,我们充分肯定老同志为学校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了解他们现处的生活状况,听取他们的诉求,并转达了离退休中心对老同志的问候,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送进他们心里。

老同志们也对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们说由于自身年老多病的原因,少有参加组织活动,但组织上没有忘记他们,还上门看望慰问他们,很是感动。

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我们也代表组织向老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愿,愿他们多多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文/罗卫星  图/张艳兰  审/周旭明)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