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中心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15日 点击:[]

今年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根据学校统一部署,414日离退休中心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大力宣传。通过微信工作群播放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标语、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图、宣传教育片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深入学习。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国家安全法。学习交流会上,中心主任周旭明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他强调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接着大家观看《国家安全法》和相关的警示教育片,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这道防线。

   (文/图 严慧 审/周旭明)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