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学习
2022年04月25日 点击:[]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防控办“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提升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强化自我管理责任意识,离退休教职工中心于421日下午15:00在金盆岭校区第五教学楼老年大学教室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首先由副主任唐彬领学了湖南省委关于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做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议、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以及疫情防控22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最后,中心主任周旭明、副主任徐亮分别从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当担以及在疫情期间如何全心全意为老同志分忧解难加强精细化服务提出了工作要求。

通过培训学习,不仅提升了离退休教职工疫情防控业务应急处置能力,更是促进大家充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特点和防控政策,全面掌握个人防护方法,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同志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不断浓厚疫情防控工作氛围。

(文/唐彬 图/姚利英 审/周旭明)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