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命重于泰山——离退休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学习
2022年05月05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55日下午,离退休中心在老年大学教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学习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徐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校园安全等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安全发展的理念贯彻落实到抓发展、促改革、保稳定、防风险的各方面全过程。他强调,要不断增强安全意识,严格安全管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随后徐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校园安全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最后,大家收看了视频资料《生命重于泰山》,进一步树牢安全理念,增强安全意识。

                                                   (图 严慧 /徐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