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银龄志愿者协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3年12月14日 点击:[]


1213上午,我校银龄志愿者协会在五教408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银龄志愿者协会会长叶振斌主持,全体会员、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徐亮和离退休中心主任周旭明等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叶振斌介绍了银龄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协会成立于20234月,下设东区、西区、侯黄区、云塘校区4个分会。目前共有20名志愿者。他指出,协会在离退休中心的指导下,全体志愿者本着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无私奉献、不求报酬,自愿付出个人的时间和精力,重点围绕特殊、特困离退休人员群体走访慰问54人,开展困难帮扶,并协助配合离退休中心做好春季文体比赛、秋季参观新农村建设等活动的组织工作。最后,叶振斌就2024年银龄志愿者协会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打算。

周旭明代表离退休中心感谢协会全体老同志用爱心、热心和耐心所做的为老帮扶工作。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配合离退休中心、党支部和自助服务小组工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总结经验,形成特色,推动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志愿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图/姚利英 一审/周宇佳 二审/唐彬  三审/周旭明)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