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中心召开2023年度自助服务小组述职评议会
2023年12月15日 点击:[]


1215上午,离退休中心在金盆岭校区五教5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23年度自助服务小组述职评议会,并评选先进自助服务小组、优秀自助服务小组组长(副组长)。39个自助服务小组组长(副组长)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唐彬主持。

会上,申报先进自助服务小组的8位组长分别从组织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帮扶、微信群规范管理、发挥优势作用、配合离退休中心工作开展、助力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后,39个自助服务小组组长(副组长)、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申报先进自助服务小组、优秀自助服务小组组长(副组长)的候选名单投票表决。

中心主任周旭明在讲话中回顾了自助服务小组自2018年组建以来历经5年多的建设发展。他认为,各自助服务小组的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服务管理具有较高水平,已经做到了情况清、目标明、组内联系到位、活动开展到位、走访慰问到位,整个自助服务小组体系的运转做到了各小组长和小组联系人高度融洽,各自助服务小组与相应的离退休党支部高度融合,各自助服务小组内部高度和谐。他指出,各自助服务小组在2023年度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各小组特点,工作各具特色。最后,周旭明代表离退休中心衷心感谢各位自助服务小组长(副组长)为小组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在新年到来之际,祝愿所有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文、图/姚利英 一审/周宇佳 二审/唐彬 三审/周旭明)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