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中心组织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3年12月18日 点击:[]

为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起拒腐防变的心理防线,1211日下午,离退休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赴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

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由序厅和主展厅组成,序厅主要由大型弧幕投影和浅浮雕构成。主展厅包括“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篇章。“旗帜篇”带领大家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波澜壮阔的新征程;“利剑篇”展厅以图文、视频、创意投影等方式生动展示了大量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事例鲜活,以案说法,警示大家从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纪律各方面筑牢思想防线;“忏悔篇”展厅播放了落马官员们一份份声泪俱下的忏悔书,令人扼腕痛惜、倍感震撼。

本次活动是学校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也是全面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重要举措。离退休中心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不断提升反腐倡廉能力,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文、图/周宇佳 一审/文心 二审/唐彬 三审/徐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