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离退休处来我校调研
2024年03月06日 点击:[]

3月6日上午,湖南大学离退休处处长李勇军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离退休工作,首先参观了我校“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和老年大学,其后在金盆岭五教408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离退休中心科以上干部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参加。

离退休中心主任徐亮对湖南大学离退休处一行来我校交流离退休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从服务管理体系 经费保障、待遇落实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离退休服务工作情况。

王乃厚从校领导重视、机构设置、主题教育、经费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情况。

李勇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交流了湖南大学离退休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构建为老服务零遗漏“覆盖网”、离退休人员各类慰问标准、老年社团和老年大学活动开展等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如何做好高龄独居、孤寡、重病等特殊人群的关怀关爱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姚利英 一审/文心 二审/朱军 三/徐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