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18日 点击:[]





3月15日上午,离退休中心在金盆岭校区5教5楼多功能厅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自助服务小组组长(副组长)工作会议,离退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32个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39个自助服务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中心副主任唐彬主持。

首先,唐彬宣读了表彰2023年度离退休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自助服务小组、优秀组长(副组长)的决定,离退休中心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接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中心主任徐亮代表离退休中心作工作报告,首先从四个方面总结了离退休中心2023年工作,对各位书记、委员和组长、副组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二是加强阵地建设,组织老同志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凝聚正能量;三是进一步完善为老服务体系,着力提升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四是坚持精准服务理念,做实做细各项为老服务工作同时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24年离退休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着力在提升五力和力争六新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政治引领力、办学传承力、发展凝聚力、和谐推动力、服务保障力,力争政治引领有新高度、党的建设有新作为、作用发挥有新成效、服务保障有新水平、守正创新有新举措、自身建设有新进展,以更细致、更主动、更温暖地服务为工作宗旨,做实做细我校为老服务工作,实现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最后从四个方面作出了具体安排:一是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五周年”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三是坚持精准服务理念,着力提高为老服务质量;四是加强阵地建设,努力提升离退休服务管理水平。

     (文、图/姚利英 一审/文心 二审/朱军 三审/徐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