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黄区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年11月25日 点击:[]

    11月22日上午,黄区行政党支部在黄区离退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成俭同志主持会议,他从通过1份重要文件、作出1个重要判断、给出1项重要结论、强调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提出1个“总体目标”、明确13个“坚持和完善”、公布2项人事信息等七个方面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比较详细的解读。

会上总结本年度支部工作,回顾了本年度支部开展的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本年度主要是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将主题教育的的成果落到实处,并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支部委员走访看望年老有病的几位老同志的近况。

     (文、图/张成俭  审/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