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离退中心在职党支部组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19年11月25日 点击:[]

11月25日下午在5教406老年大学教室,离退中心在职党支部组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志龙主持,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刘朝辉领学。

刘朝辉首先介绍了四中全会概况,接着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最后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强调:一是要加强制度的学习,深入学习中心、学校、上级的有关制度,认真领会制度要求;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大家要结合岗位、结合现状、结合已有制度,提出加强制度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更加全面的建章立制;三是要严格执行制度,自觉尊崇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增强制度的刚性约束。

(文、图/严慧  审/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