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工研招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1日 点击:[]

119日,学工研招退休党支部在金盆岭校区五教楼307-A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书记冯志强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及选举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三个内容。接着,与会党员结合收看开幕会直播及自学,畅谈自己的体会,并围绕学校“百强”大学建设,须在哪些方面突破积极建言献策,气氛十分热烈。贺海剑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说到了我们的心坎上。”彭建明说:“报告振奋人心,党中央‘科教兴国’战略无比正确,我们学校要突出抓科研,多出成果。”81岁高龄的何雪萍说:“为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成就点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支部联系人高志龙主任参加了支部学习。

                 (文、图/冯志强 审/徐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