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外语学院退休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1日 点击:[]


    1110日,仍是一个秋高气爽、校园金桂飘香的好日子。上午9点半至12点,外语学院退休党支部在金盆岭校区五教楼40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党员参加学习积极性高,出勤齐。

    会议由支部书记覃先美主持,首先由组织委员李冀宏作了内容丰富,富有启发性的重点发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效果良好。

    其次,覃先美领学了新修改的党章,并就修改的部分及其意义做了适当介绍,使党员增长了党章知识,收获颇丰。

    党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感想体会深刻,充分了解了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光荣使命任务及各项大政方针。感到振奋人心、前途光明。最后,宣传委员秦莉汇报了外语学院自助小组的工作情况。

                                                           (文、图/李冀宏 审/徐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